斑斓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说啥

最近又失败了

感觉自己从小到大都带着些许的侥幸心理

失败了之后安慰自己

"人生不是轨道 是一片原野"

话是这么说没错

可我还是默默地退出了其他社交app的后台

不想收到任何人的消息

其实也是害怕根本就没有任何人来关心我

我知道大家都慢慢的在成长

自己有着自己的烦恼

可是我发现当我可以理解别人的时候却没有人能理解我

我想发泄却找不到对象

怕被人看见又怕不被人看见

人类本质还是矛盾体

在其他人眼里我真的乐观极了

但其实我的乐观只是因为我的无奈

因为我对太多事无可奈何所以只能乐观

我剩的也就只有乐观了

虽然我内心没有太多的急迫感

但是我也不想成为一个没有作为的人

总有些人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有些时候感觉生活织了巨大的网

把我们每个人都封在里面

只是越长大越不痛不痒罢了

说胸无大志是不可能的

抛开我自己的原因

想想我的父母家人一次次的迁就我

我不可能只为自己活

谁都不可能只为自己活

至少中国是这样的

的确生活是一片原野没错

可是要让这片原野上长出鲜花才能对得起这片原野啊

如果全是枯草那活着又有什么意思呢

无论如何

哭也哭了

别说翻开人生新篇章

明天的脚步由今天的方向决定

丧归丧

还是得瞎活着啊

不然还能咋着呢


评论